Thursday, May 5, 2016

如何做亚裔选民的工作?


亚裔选民是我们的基本盘,但亚裔持绿卡者入籍率低,亚裔公民注册为选民的比率也低,亚裔选民的投票率也低。针对这些特点, 我们现在就可以做这些工作,打电话给至少10个您住尔湾的亲友,通过以下步骤来投我(陈钢, Gang Chen)一票

1. 如果你持有绿卡快5年, 赶紧申请公民入籍。

2. 如果你还没有登记投票,现在就去登记成为选民。你的一票,你的声音是非常重要的!

选民登记网址:

http://www.ocvote.com/registration

3. 如果平时工作忙, 可以考虑用邮寄的方式通讯投票。

让您的亲友也打电话给至少10个亲友来投我一票。

我将很荣幸得到您神圣的选票。请您投我一票,并请求您所有的朋友和亲戚来投我一票。我们可以一起努力让尔湾成为更美好的城市!我们可以一起创造华人参政的历史。




如果您愿意帮忙助选,您可以发电邮给陈钢:GangChen138@gmail.com或发微信给aa_gangchen



Paid for by Gang Chen for Mayor 2016, FPPC# 13790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