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6

竞选方法







1.     一传十,十传百,找亲友,帮陈钢 (Gang Chen)

2.     拉选票,访民情, 打选战, 大家赢。

3.     动员入群, 建立架构, 越早越好,越多越好



下面解释一下:

1.     一传十,十传百,找亲友,帮陈钢 (Gang Chen):

这是最原始的方法, 但最有效。您的亲友最了解您, 他们信得过您,您讲的话他们会听。不用花特别的时间, 或在学校,或到公园,或在教会, 和别的族裔人士聊一聊(韩国人, 日本人,越南人或黑人白人,都可以),谈谈这件事。和亲友们打电话时, 顺便谈谈这件事。打电话给至少10个您的亲友要求他们投我一票。让您的亲友也打电话给至少10个亲友来投我一票。


2.     拉选票,访民情, 打选战, 大家赢:

选民投票给我,是为了让我给他们解决问题,故而探访民情很重要。不论族裔, 我们关心的许多东西是共同的:缓解交通拥堵,提高尔湾学校的教育水平, 保护尔湾市环境, 让尔湾有一个更好的投资环境,吸引高质量的投资和人力资源,提高尔湾市的整体竞争力,等等。


3.     动员入群, 建立架构, 越早越好,越多越好:

虽然市长选举是明年(2016年)11月, 但光阴若白驹过隙,转瞬即逝。万一崔市长20166月当选State Assembly,市长选举很可能会提前。因此我们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马上开始行动。再优秀的候选人,都会被对方鸡蛋里面挑骨头。我们要在他们向我们发出挑战以前, 先把正面的信息传出去。


笨鸟先飞,勤能补拙。
 

如果您愿意帮忙助选,您可以发电邮给陈钢:GangChen138@gmail.com或发微信给aa_gangchen



Paid for by Gang Chen for Mayor 2016, FPPC# 13790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