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6

尽早动员会支持我们的选民, 并确保他们会出来投票的重要性




朋友们!大家好!

衷心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请大家继续关注我、支持我陈钢!不仅仅因为我是华裔!请相信我有能力把尔湾管好!我生活在尔湾18 年,我很了解尔湾,我渴望大家能够同心同德,把尔湾打造成为一个赛江南的美国的一流城市。我们的尔湾目前已经很好,虽然还有这样那样的不足。如果选我当了市长,我们的尔湾要远远超过目前的现状, 让尔湾变得更美好 ! 谢谢大家 !


我们要尽早动员会支持我们的选民, 并确保他们会出来投票。这一点非常重要。


作为一个资深的建筑师,我曾经撰写并出版了几本有深远影响的专业书籍尽管我的书不是同类中包装最好的,但我仍旧设法一次又一次地打败了其他的大出版商,让我写的绿色建筑方面的专著长期稳居同类书籍全世界的销量榜首。


有了好的产品是非常重要的根本。但你还需要打出去,让其他人了解产品,转而大批量销售。


仅有一个好产品是不够的。市场开发也是一个艰难的工作。制造好的产品要花40%的努力,但市场开发则需要60%的努力。


你的产品不会自动卖掉,需要市场开发部门向大众全力营销和推广。酒香也怕巷子深啊!


我们的竞选已经有了好的方向,并在积极改进。我们有干劲,不应停顿下来。我们不该懈怠,让我们的选票流失。


现在就要开始不断推动我们的基本盘。对手还没有严肃看待我们,这是好事。等他们回过味来,我们已成长为参天大树,再难撼动。


这就是我们的战略。我们尽量谨言慎行,但我们永远不可能令每个人都满意。只需尽力鼓动能够并愿意支持我们的人,他们才是选民的大多数。我知道我们会赢。行动吧!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马上开始行动。每人每天要向至少3个尔湾人拉票, 天天坚持, 持之以恒。一步一步地将我们的梦想变为现实。把信息传给他们,把理念教给他们,让激情燃烧他们,让他们也每天做同样的事,一传十,十传百!



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们的赢面很大。关键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得到我们应得的选票。谢谢大家帮忙!



Paid for by Gang Chen for Mayor 2016, FPPC# 13790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