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6

常问问题 (FAQ)


FAQ:

1. 问题: 陈钢你对非法月子中心的问题怎么看?年初FBI只端掉滴窝点乃九牛一毛,目前许多非法月子中心仍在Irvine各公寓区租房接待产妇,据观察,大部分公寓20-30%的单元被他们占据,偷税漏税的同时也变相抬高了公寓租金。


答案:

月子中心是个很敏感的话题。对任何非法的事情我都不会支持, 但我们要看是否有选择性的只针对华人严厉执法, 而对别的族裔网开一面的不公平做法。在美国生孩子本身并不违法, 美国出生的孩子就是美国公民, 这是美国宪法赋予的权利。月子中心偷税漏税绝对是不对的, 教孕妇撒谎欺诈也是违法的。月子中心在各公寓区租房接待多位产妇其实是商业用途, 有可能违反Zoning codes。中国人有坐月子的习惯,光是禁止无法完全解决问题。如果我当选市长, 我会要求市府有关部门,评估一下,因势利导, 划定特定的区域,发放牌照, 加以管理,让合法的月子中心得到政府的监督管理,杜绝偷税漏税,撒谎欺诈,占据公寓区租房,影响居民生活的问题。政府可以提高税收,让孕妇不成为纳税人的负担,让合法的月子中心也办的放心。


2. 问题:对同性恋运动和同性婚姻怎么看?

回答: 我本人不支持同性恋行为,但我尊重他们的选择。

我们这个国家是法制国家,民主与法制,任何人都有他的权利,这个权利是法律赋予的,在美国宪法中没有禁止同性恋婚姻的权利。因此作为执政政府的代表,我不能够找到任何法律依据,阻止同性恋婚姻。但是从道德理念上,同性恋婚姻与我的道德理念是不符的。


3. 问题:你对加州公厕法案怎么看?

回答: 中小学的教育基本决定了一个人的价值观,几乎影响他们一辈子幸福。在中小学引入新的教科书和设施应相当慎重,特别是有关性与性别的内容,成人不可以自以为事,更不可以任性。目前还没有同教同厕等内容对中小学生心理影响的科学研究及专业评估结果,在我们知道这个结论之前,由少数成年人决定的改变是鲁莽和不负责任的。AB1266“跨性别使用公厕法案", 不符合我个人的道德, 伦理观。在学校入公厕, 您或您的孩子愿意和"自定性女()"公用厕所吗?





如果您愿意帮忙助选,您可以发电邮给陈钢:GangChen138@gmail.com或发微信给aa_gangchen
 

Paid for by Gang Chen for Mayor 2016, FPPC# 13790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